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書中的人物秘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的人物秘語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和書中的人物秘語 

  書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東西。然而,如果能和書中的人物秘語,那該多好啊!終於,我學會了“穿越書本術”。 

  有一次,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名叫《異形隕石》,我非常想和書中的人物對話。於是,我開始念咒語:“……”突然,一道綠光罩住了我,強烈的光照的我無法睜開眼睛。過了一會兒,光線消失了。我發現我在一條深溝里。我想:這兒應該就是書上所說的“神跡”了吧?由於太暗,所以我把隨身攜帶的手電筒拿了出來,一照,我發現我前面有一個類似城堡一樣的大建築物。這時,我發現有一個人以超快的速度向我這兒跑來。我想:他應該就是易峰,這本書的主人公,不過還有一個主人公,楚軒旋怎麼沒來?我剛想好,易峰就到我面前了,他疑惑的看着我。那時,我可以肯定,他的秘密武器“隱刃”已經準備攻擊了。我對他說:“你是易峰嗎?”他愣了一會兒,開口道:“是的,你是誰?”“我是從2008年。來的一位記者。因為我看到了你的事迹,所以特地來採訪你。”“你不是‘變異體’”“不是”“那你是怎麼下來的?這兒離地面有一萬多米,中間還有‘毒霧’,你從上面跳下來不是摔死就是被毒死。”“我有特殊飛行器。你能不能帶我去見楚軒旋?”“好吧。” 

  於是,他帶我到城堡里的一個房間里,裡面正是另一個主人公楚軒旋。易峰又說:“這位是楚軒旋,這位是人類記者。”“現在我可以採訪你們了嗎?”“可以了。”“易峰,當你被壓在T市的廢墟下面時,你為什麼不試着搬動你身邊的大石頭呢?”“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我已經變異了。”“那當你後來把傅青顏救出來的時候為什麼不和她一起逃出T市呢?”“因為我想和楚軒旋一起逃出T市。”“那你是什麼時候發現你有了隱忍呢?”“是那次我們去‘死亡之島’救我的朋友時碰到了‘蟲獸’,並且當它把我抓到洞穴里的時候,我發現我有了‘隱刃’。”接着,我對楚軒旋說:“楚軒旋,你在T市時是如何發現被埋在廢墟下的易峰?”“我再沒發現易峰之前,我就把‘腦波’用得很好了,我正是使用‘腦波’來找到他的。”“易峰的‘腦波’很奇特嗎?”“是的,我們這種變異體只有兩個,我和他。我們‘覺醒者’的‘腦波’非常奇特。然而,那些‘低級變異體’的腦波又有不同,‘暴徒’組織和我們變異體的首領亞緹斯又與眾不同。”“那麼當你與第四變異體軍團團長妮絲戰鬥時,你是怎麼做到在一瞬間製作花瓣,並把自己融合在裡面,不受到爆炸的攻擊?”“這很簡單,當我與她戰鬥時,我在地上撒了些生物植物種子,它們能在一瞬間一變億,並且高速聚集在一起,我自然就能與它們融合。”“妙!那當妮絲準備自爆時,你是如何比她快一步使用‘破空’使自己進入地下的?”“因為我發現她的‘腦波’很奇怪,為了以防萬一,我才這樣做的,沒想到還真有用!”“謝謝你們能接受我的採訪,再見了。”“再見!”他們齊聲道。 

  我又開始念咒語“……”一道綠光又罩住了我,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的人物秘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的人物秘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