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現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現河公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杭州路和人民路交叉路口南側、啤酒廠的對面,就是現河公園的西大門。從西門進入,便是一個用大理石鋪成的平坦的大廣場,廣場四周有許多排椅,前方有個大舞台。到了晚上,這裡就變得燈火輝煌。台上,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跟着音樂的節拍歡快地跳舞;台下,大人們排成長隊跑“8”字,鍛煉得揮汗如雨;廣場四周是孩子們的樂園,成群結隊的孩子在滑旱冰,有的滑得飛快,有的原地旋轉,有的在蹣跚學步……可熱鬧了。

  直往前走,繞過一座假山,旁邊就是公園內湖,沿着石階登上小橋,湖光倒影便盡收眼底。湖兩岸垂柳依依,亭台樓閣掩映在婆娑的樹影中,湖面上波光粼粼,偶爾有幾條遊船從橋下劃過,盪起層層漣漪,微風習習,讓人頓覺神清氣爽。

  沿着湖邊往東走,快到南門的地方,有一個釣魚亭,這裡成了垂釣者的樂園,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的天氣,你都可以看到垂釣者的身影。

  在亭子的左側,是一座拔地而起的小山丘,山丘上怪石嶙峋、形態萬千。看,它們有的像青蛙,有的像老鷹,有的像孩子嬉戲,最奇的是,在一棵並不太高,但卻枝繁葉茂的老松樹下,有兩位“老人”席地飲酒,吟詩答對……

  啊,多麼美麗的現河公園!真使人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現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現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