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足球了,今天下午我和張世傑、馬士喆、李世紀來了一場趣味無窮的小足球賽。

  我們先分好組,我和馬士喆一組,我們隊的名字叫“劍宇號”,張世傑和李世紀一隊,隊名叫“黑劍號”。

  我們的“戰鬥”開始了,我拿起球向空中一拋,球落地時不住的彈跳。我心裡想,趁這個好機會,我要踢一個飛球過過癮。我用上了吃奶的力氣,飛起一腳,我驚嘆不已的說:“哇,我踢得好高啊!”球落了下來,我迅速的又踢了一腳,球穿過了張世傑的兩腿之間,直奔球門飛去,開球我們就贏了一局,真走運!

  下一局開始了,馬士喆在場上飛跑,球來了,他用了“王牌——旋風腳”,他大聲喊着:“看,我的無敵旋風球!”球像箭一般的越過了對方球員的頭頂,又飛進了對方的球門。“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

  第三局又開始了,李世紀生氣了,馬士喆把球剛傳給我,李世紀來了個中途斷球,他一腳鉤球,翻身一射,球進了。最後的一局我們輸了。

  今天的球賽,我們玩的充滿了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