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の玫瑰再哭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の玫瑰再哭泣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雨中の玫瑰再哭泣

??於是她認定她的雨季,不會有彩虹出現了。

??在閑暇的時間裡,她喜歡上QQ和陌生人聊天,喜歡用自己憂鬱的情懷去影響別人。她以為自己的世界從此以後就只會有綿綿細雨。

??那天晚上,她碰到了一個名字叫“今夜有點煩”的男孩,並且和他聊上了。當他訴說完煩惱時,她覺得他並不是個憂鬱人。和她的失戀相比,丟了手機算得了什麼?於是她不再和他聊天,隱了身。

??第二天,她又遇上了他。可是,他的心情已經好起來了。於是她感嘆這世界只有她自己一個才是真正煩惱的人。她於是放歌給他聽,是一首很傷感的《丁香花》。本來是想影響一下他的情緒,可是,這世界就是奇怪,他偏偏就喜歡這首歌。還有,這時的他,已經改名為“從頭再來”。可是她想,生命中又有多少是可以從頭再來的呢?她仍然是憂鬱的。

??也許這世界就是那麼地不可思議,她從開始的不喜歡和他聊天變得好像離不開他,每天晚上都在等待,等待他上線。

??雨仍然一直在下,他和她,其實就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他在東邊,她在西邊。

??終於有一天,他說要和她見面。她答應了。

??也許是天意,他和她,居然彼此都有好感。分開后,她總在懷念他的好:他總記得聊天時她說過的話,知道她喜歡什麼顏色、知道她喜歡什麼食物……過馬路時,他總是左看右看,確定安全時,拉着她的手飛快的走……

??後來,她覺得愛上他是件很危險的事。畢竟大部分的認識都來自於網上,這世界,網上騙人的事還少嗎?她於是有意的疏遠他,不僅不再答應和他見面,而且常常上了QQ就隱身。可是他並不因此而放棄,仍然像往日一樣。

??愛情總是折磨人的,苦心經營的愛很容易就遠去了,可是,不經意中來臨的,卻讓人總難以割捨。他的苦苦追求終於還是讓她動了心。也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他們就真心相愛了。

??接下來的事情,好像是水到渠成,他們又見面了。這一次,是相約在另外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陽光、海岸和甜蜜的情話,讓她醉了。她已經認定他就是自己的雨後彩虹。

??後來,他們常常見面,但是有時也有摩擦,磕磕碰碰的一路走過。分和合的問題一直困擾着他們。他們終於相約,就在認識一周年的日子做決定:愛,他就會送她一千朵玫瑰;不愛,他就只送她一朵玫瑰。

??相識周年紀念日的前一天,他說,明天我會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表白。她於是心裡有幾千幾萬種的想法,不知道他的驚喜會是什麼。她不想傷感的結局,她自信不會有傷感。

??可是,這世界永遠只給人意外,就像當初她意外的愛上他一樣。當天,她只收到了花店送來的一朵玫瑰,卡片上只有一顆心。

??她傷心地發了很久很久的呆。提起了行囊:她決定走,有他的愛就跟他走,沒有他的愛就回自己北方的家,她早就整理好了一切。時間還不到晌午,她終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但是,就在她走後,他來了。

??他開着裝有999朵玫瑰的小車來了,可是她卻已經走了……

??天意外地下起了雨,在這個雨的世界里,紅艷的玫瑰慘淡在白色的雨幕里……

??雨中玫瑰,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雨中の玫瑰再哭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の玫瑰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