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樹

  我家大門西邊,栽了兩棵樹,遠遠看去就像兩把撐開的綠色的大傘。

    這兩棵樹是我爸爸從外地買回來的,它的名字叫黃芽。這兩棵樹已經伴隨我們好多年了。現在它們和我已經差不多高了,而且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早上我去上學,我和它們說再見,晚上我放學回來時,它們微笑着迎接我回來。

    我有煩惱的時候,就會和它們說,它們會靜靜地聽着,有時還會隨風點點頭或者搖搖頭。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回來之後我很生氣,決定再也不理他了。媽媽知道后批評了我,說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體諒。我一聽覺得很委屈就跑到黃芽樹跟前,說出了我的委屈。小樹彷彿聽懂了我說的話,隨風搖搖身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象在安慰我。我看着它們想想自己的好朋友就知道媽媽的話有道理,一下子心情也好了很多。第二天我就向好朋友道歉了,於是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當然我有高興的事情也會和它們一起分享。當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我會告訴它們。當我取得進步時,我也會告訴它們。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樹,它們不僅美化環境,凈化空氣,而且還是我最親密的好朋友。我愛我家的黃芽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