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多少次想要報復老師,曾多少次在背後說老師的壞話,但有多少次看到老師為我們的付出?

  我們只想着作業多,老師太狠了。但想過或許我們這多得作業老師又為我們批改到深夜?多少次說老師管的太多,太嚴厲。但我們想過老師對我們的付出,希望我們成材?

  我們作業多,老師的負擔更重,有人問:“為什麼老師拼着自己到深夜也要給我們很多作業?”那是因為我們是老師一手栽培的小樹苗,他伴着我們成長,為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開闢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蠟燭,哪雖然微弱的光,確為我們照亮前途,確燃燒了自己,不求回報。

  經歷這麼久,我終於懂了,不在因為作業多而感到老師狠,不再因為老師對我嚴厲而感到煩。經歷6春秋,我已成長。在此我想對我每一位老師都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一年級:直接秒殺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