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逛書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逛書城 標籤:逛書店作文 去書城作文

 逛書城

 jslJerry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金山新華圖書城看書。我們來到書店,這裡的書可真多呀!一樓全部是折價書,二樓有兒童圖書、課外輔導書、文學書、歷史書,應有盡有,還有很多我也說不清的書。

我還碰到一個同學,我們一起翻了<<媽祖傳奇>>彩圖本,裡面講的是媽祖女神為百姓造福的故事,我又翻了一本知識書<<海洋>>,裡面介紹:海洋為什麼是藍色的?海到底有多大?為什麼海島會下沉等等知識。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還是<<多啦愛夢>>這本科書,哆啦愛夢是只機器貓,它體內裝有很多神奇的機器,比如可在時空遂道穿縮的穿梭機,黑色腰帶萬能通行證等等,這些機器使得哆啦愛夢無所不能。看了這本書,我想我要是有這些本領該多好。

書店馬上關門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書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