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雙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雙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曾記得那渴求知識、企盼幸福生活的雙眸,那一張張可愛、稚氣的笑臉,在我的腦海里時刻縈繞着,時刻牽動着我的心。好想念你們啊,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聽媽媽說,你們那裡的山路崎嶇難行,特別是雨後,更是泥濘,一不小心就會摔交。但是,困難沒有嚇倒你們,你們仍然頑強地向學校蹣跚前行,從不掉隊。你們的校舍低矮、簡陋,有的甚至是殘破不堪;你們的桌椅高低不平,有的甚至是“缺胳膊少腿”;還有那教室前樹枝上終年發出哀怨的銅鈴……也曾記得那一支支短小的鉛筆、一塊塊已經拿不住的橡皮和一本本已經沒有一絲縫隙的計算本……相比之下,讓我感覺到我是如此的幸福。同時,也讓我覺得缺少了點什麼。缺什麼呢?我想,應該是一種精神,一種鍥而不捨、渴求上進的精神。這種精神是我所要積極學習的。我會珍惜眼前的所有,更加努力地學習! 

   朋友們,我會在遠方時刻關心着你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讓我們過上同樣幸福、美好的生活,讓我們攜手,快樂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 

   給予是快樂的!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快樂地成長在同一片藍天下。 

祝我們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雙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雙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