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陳境聰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境聰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陳境聰: 

  你好! 

  你最近快樂嗎?真想你啊! 

  你還記得那天到我家玩,我們一起到池塘邊釣魚,突然我聽到一隻青蛙在叫,原來那隻青蛙正在對岸的荷葉上。我便小聲地對你說:“境聰,我們去把那隻青蛙抓來玩。”說完,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到對岸,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過去,花費了好長時間才把青蛙抓住了。 

  我雙手捧着青蛙,走進家裡。這時,媽媽發現了,便問我們:“你們知道青蛙一天能吃多少只害蟲嗎?”你立即回答:“青蛙一天能吃70多隻害蟲。”我聽了立即反駁道:“境聰,你說得不對!青蛙一天能吃50多隻害蟲。”你聽了我的話,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生氣地看着我,不屑一顧地說:“你知道什麼,我是從課本中知道的。”我聽你這麼“詆毀”我,我也激動起來,大聲地說:“書有電腦知道得多嗎?你!哼,我知道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呢!簡直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我們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嗓門越來越大,聲音也越來越高。這時,媽媽急忙阻止。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一起玩,一起聊天了。 

  後來,爸爸給我講了《丞相公孫弘》的故事,並且從網上查找的資料上才知道你說的是正確的。 

  境聰,我在此向你道歉,同時,我也明白了當我們和別人爭執時,不要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那樣只會兩敗俱傷,傷害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有句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我們彼此在今後學會寬容,學會和睦相處! 

  祝你身體健康! 

  學習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陳境聰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境聰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