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猜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猜疑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我以為禮儀之邦的人都應該是那麼的懂禮貌。可是,我現在感覺中國人原來也不是所有人都那麼文明。 我喜歡別人不把我當外國人,更喜歡他們把我當成中國公民。但是,我不喜歡誰罵我。所以,看過MA0205163在我的作文《我所見到的日本人》和《忙碌》的留言后,我非常氣憤。首先,我不像他說的那樣腦子有毛病,雖然我不明白腦子有毛病是什麼意思。但我的朋友告訴我,這是對我的侮辱。對於這種人,我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我更想告訴大家的是,小荷里的這個號以前是我朋友的。她現在送給了我,不管大家對我朋友多麼滿意,都請不要在這個號上侮辱我的朋友。我在我的作文里寫過,我們澳洲人,對侮辱自己朋友的人,不惜付出任何代價抱負。當然,我也有中國人所說的骨氣,我討厭MA0205163對我說的話,我甚至對他也感到厭惡。 中國人未免讓人有一些失望。 我不會罵他了,向他這種人,主會懲罰他的。 最後,請所有我的朋友為我證明,我沒有對你們說過假話,我沒有說過!請你們證明我的身份。證明我們澳洲人沒有說謊。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猜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猜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