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所說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說的幸福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借口。你的記憶,殘存着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彼此剛剛擁有的默契,你卻放手選擇了拋棄。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凄涼的。如果當初你勇敢,回憶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彼此會不會不這樣…卑微的向你乞討所謂浪漫的愛情,你卻無私奉獻了你所謂高尚的友情。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用行動表示。我又不是蒙娜麗莎,不需要對你微笑。美貌往往只能給別人帶來眼福,卻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幸福。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着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味。不再計較,因為什麼都不重要。不是我揭穿的太早,而是你的演技不夠。愛是什麼?不是鬆開手、放你走,而是緊緊拽着你,說:不許走!對着你亮着的頭像,終於做到了無動於衷。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耳朵塞滿痛苦,我聽不見幸福…我相信你,直到開始懷疑自己。

  no知道一年級:張銘麟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說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說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