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綠豆芽生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芽生長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豆芽生長記

  泗陽雙語小四(11)班

  尤淦琦

  前幾天,我看了法布爾的《昆蟲記》,被裡面的故事所深深地吸引。我突發奇想,想看看綠豆芽的生長過程。

  於是我抓一把圓圓綠豆放入玻璃杯里,放了一些水。第二天,我發現綠豆似乎有點兒變胖了。又過了一天,它掀開碧綠的衣服,露出光潔的,如同白胖娃娃的肌膚,真想摸一摸!第三天,綠豆又有微微的變化:身體軟軟的,在身後變出了一個“白尾巴”,就像那大象的白牙。我知道這就是綠豆芽!又過了一天,我發現綠豆芽沒什麼變化,這讓我很是擔心。那一日,我飯也吃不好,覺也睡不香。又過了一天,我驚奇地發現,綠豆芽變長了。這些芽兒像多胞胎的兄弟姐妹,一樣高,一樣白,一樣嫩。我開心極了,立刻叫來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們全家人看了都很高興。第二天,奶奶說可以吃了,要不老了就不好吃了!我看着這些脆嫩的小精靈,真有些不忍心!這些綠豆芽也在看着我,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帶我們來到這美麗的世界!”

  中午,綠豆芽被媽媽炒了,我真捨不得吃它們!我吃一口,啊!我生的綠豆芽比市場上賣的好吃多了!

  我喜歡我生的綠豆芽兒!

您正在瀏覽: 綠豆芽生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芽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