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一天,有一隻小貓來到小河邊,捉到了三條魚,它心裡非常高興,拎着魚,邊跳邊唱:“喵,喵,喵……”

  走着走着,忽然碰到了一隻狐狸。自見狐狸攔住小貓,笑眯眯地說:“貓兄弟,你本事不小啊!你的於是從哪兒釣來的呀?”

  小貓聽了狐狸的花言巧語,眉頭一皺,想出了一個主意。貓對狐狸說:“狐狸大哥,那邊有個冰洞,洞里的魚可多了!我用我的尾巴一下子就釣上了三條魚!”

  小貓剛說完,狐狸就跑到了冰洞邊,把自己那毛茸茸的尾巴伸到冰洞里。過了一會兒,狐狸想尾巴拔上來,可是尾巴被凍住了,拔不上來了。

  小貓對狐狸一笑,跑走了。狐狸非常生氣,沖小貓大叫。遠處,一個獵人走過來,把狐狸從冰洞里提起來,帶着狐狸走了。

  多聰明的小貓啊!

  福建莆田城廂區太湖學校一年級:陳郁婷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