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識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識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漢語拼音學習完了,現在我學會自己拼讀帶拼音的故事書了,也學會用拼音輸入法在電腦里打字了。雖然速度很慢,可我還是很開心,這一天可讓我等得太久了。 

  今年暑假,為了準備好上小學,媽媽教我認識了近三百個簡單的常用漢字,看到爸爸媽媽每天拿着報紙讀,我也湊過去。可我還是有許多字都不認識,只能看看圖片。街上別人發給我宣傳單我也看不明白。唉,不識字還真不是個滋味。 

  現在好了,我可以把學到的漢語拼音用來為自己服務了。中午到校時間早,我就去班上的圖書角找自己喜愛的書來讀。晚上做完家庭作業,媽媽也安排點時間給我讀故事書。什麼成語故事呀,童話故事和兒童版三字經,都是我喜歡看的書,我覺得書中的故事挺有趣的。在百度搜索框里,我輸入自己的名字,嘿,有關男的女的,大的小的李一帆的信息,跳出好幾十條來,還有很多李一帆的作文寫得很棒。我太羨慕他們了,就讓媽媽幫我在網上註冊,搶來作文本就寫起來。當然光憑自己還不行,還得媽媽在一旁指導呢。不過總有一天,我不用媽媽指導,自己也能獨立完成的。因為我會慢慢長大,而且學到的知識也會慢慢增加。怎麼樣?為我加油吧,我會更加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我識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識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