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人的視野里,小孩子就應該文文靜靜的不能調皮,最好學習棒棒的,會體貼父母,懂事聽話。殊不知小孩子心裡最簡單的想法就是每天能夠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玩自己喜歡玩的東西,而不是從牙牙學語開始就接觸唐詩宋詞、英文字母ABC,也不是面對這鋼琴、吉他愁眉苦臉,也不是周末和託管的老師一起“加班”。小孩子其實很容易滿足,只要吃的飽飽的,穿得暖暖的,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

  在小孩子天真的想法裡面,只要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那就是最大的幸福,如果面對一大堆的家庭作業以及周六周日的“加班”,他們覺得是壓迫,他們只想快樂地在屬於他們玩耍的年紀里成長,但是這簡單的想法在現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恐怕難以實現。這簡單的願望恐怕只能在夢中見到,我想小朋友的夢中肯定一家人聚餐、旅遊,親近自然的環境的場景,那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