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哭泣的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大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某校六年級舉行郊遊.目的地是一片樹林,他們要再次度過一日,但天氣炎熱,走得很慢. 

  快到中午時,六(1)班率先到達樹林邊緣,老師決定就地休息,等待其它班級到來一起進樹林。班長愛文松向老師提議:天氣太熱,不如進森林休息。老師批准了,同學們重新整隊,進入了森林。 

  進入森林后,隊伍散開,同學們各自拿出食物,開始吃。但是過了一會兒,幾名同學竟哭了起來。老師奔上前去,問道::“誰欺負了他們?”話音未落,老師也哭了起來。每個人都不約而同地哭了,幾名班幹部帶領大家迅速跑出了森林。大家都很奇怪,為什麼會哭呢?問了一下當地居民才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在離森林不遠處,是一個木頭加工廠,每天都有人去森林砍樹,數量有不少,大樹們有冤無處伸,只好通過把傷感送入空氣中,使人一聞就哭。 

  知道這些后,老師給環保局打了電話,那個工廠被查封了,裡面的人全部成為植樹工人,大樹就再也不哭泣了,至少,是暫時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