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讀《一千零一夜》有感 

  《一千零一夜》是一部具有濃郁東方色彩的神話名著,小時候我就愛不釋手。阿里巴巴,阿拉丁更是家喻戶曉,現在讀來也是感觸頗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講述的是見利棄義,貪慾極強的惡婦,聽貧苦婦人說善待路人即會有丈量不完的布匹,便也貪心的想得到財物,將趕走的路人請回來,最後得到的是打不完的噴嚏。這正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呀! 

  現在的孩子都應該摒棄以自我為中心,自私自利,惟我獨尊的思想。而這則故事正是以此為基準,讓孩子們領悟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常理,從而使善良的愛心在人們之間傳遞。醜陋的噁心被世人所唾棄! 

  《一千零一夜》正是通過一則則通俗易懂,引人入勝的小故事,向孩子們講述着條條都可以受益一生的道理,個個均可以使人回味無窮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