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拔河  

  桃州四小五(2)班  雷夢丹  

  隨着體育老師清脆的一聲哨子響,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  

  男生一邊,女生一邊,各自拉着長麻繩。結束后,系在繩子中間的紅領巾在哪邊,哪邊就贏。  

  我們女生可是一個幫的,比賽前就想好了怎麼那些傲氣的男生。讓他們男生不敢再小看我們。比賽一開始,我們女生就拉着繩子拚命往後倒,一邊使勁一邊有節奏地喊:“嘿喲嘿喲”。  

  看,女生里的小胖墩——張齊歡。兩眼瞪得滴溜圓,鼓着個腮幫子往後拉繩。我握住了麻繩,緊緊地拉着,生怕男生們從我這裡拉走一點繩子。麻繩把我的手勒得鑽心疼。可我毫不介意,仍死死拉着我們辛苦拉過來的繩子。我轉了一個身,又把麻繩搭到肩膀上使出全身力氣拉,彷彿一位大力士般的縴夫正拉着一艘沉重的、不聽話的船隻。  

  男生們也毫不遜色,使勁地往後拉着繩子。我不經意間看到了大力士徐進。他的臉被漲得通紅,嘴裡的牙也不聽使地磨擦着,我心裡暗自得意:“哼!徐進,這回你們不敢小瞧我們了吧!”突然,女生堆里發出一聲怒吼,不知是誰用力過度,大叫一聲。這怒吼似乎鼓舞了我們女生的士氣,也嚇退了男生。我們女生一齊使勁,把繩子拉了過來。勝利啦!  

  這一天,我們女生昂着挺胸地“欺負”男生;而男生垂頭喪氣地,就像秋天裡被霜打過的茄子一樣。今天,拔河讓我們女生揚眉吐氣。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