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晶晶長着一雙小眼睛,尖嘴巴,身上的羽毛是綠色的。兩個小翅膀搭在身上,有時愛盪鞦韆,有時愛亂叫…… 

  每當我把食物餵給晶晶的時候,它總會叫幾聲,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接着我會對它笑,晶晶也會學着我的樣子。這使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晶晶聽到了外面的鳥叫聲后,樣子很傷心。我萬萬沒有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晶晶了。那天我給晶晶餵食時的時候,忘記把食門關上,誰知我第二天醒來我就沒有看見晶晶了。 

  於是我坐在陽台上,風輕輕地吹打着我的臉,我正在思考着為什麼晶晶回逃走呢?終於我想出了幾個理由:①因為晶晶聽到了“家人”的聲音。②夢想能在大自然中生活。③沒有夥伴,感到孤獨…… 

  雖然,晶晶逃走了,但是我一點也不傷心,因為晶晶的到了快樂。而且鳥也是人類的“好朋友”嘛!

  

您正在瀏覽: 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