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怕狗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一頭濃密的黑髮,圓圓的臉上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

  我很怕狗,就算小狗叫幾聲,我都能嚇得渾身發抖,更別說大狗了,大狗叫一聲,我就能給它跪下。就說昨天下午,我上英語,半路上就看見一隻兇猛的大狗,一直盯着我,我在那站了大約三四分鐘,打狗向我撲來,邊跑邊叫,我心想哎呀這下可慘了,我站在那一動不動,我以為大狗咬要我,緊張的閉上了眼睛,等了有半個世紀,我才緩緩爭來眼睛,發現大狗在旁邊的垃圾堆津津有味的吃東西,我說:"哎呀嚇死我了!"大狗突然扭過頭來,看了看?回到原來的位置休息了。我怕大狗再醒過來,連忙從一個衚衕里繞了一圈才到目的地。

  小朋友,你們見到狗一定不要跑哦!你越跑它就越追你。這是我總結出的經驗?不信你就去試試!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怕狗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