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看圖作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爸爸坐在沙發上認真的地看報紙,媽媽也坐在沙發上為我織起了漂亮的毛衣。看着爸爸和媽媽,我想:爸爸和媽媽為了我從早到晚都忙忙碌碌的,他們這麼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疼愛我,真是太辛苦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於是,我來到廚房為爸爸和媽媽洗好了香甜的水果,並為他們每人沏了一杯熱茶。我端着水果走到爸爸媽媽面前說:“爸爸媽媽,你們歇歇吧!媽媽,請您吃草莓!爸爸,請您吃獼猴桃!”爸爸媽媽高興地笑了,他們說:“謝謝你,寶貝兒!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擺擺手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於是,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吃起了水果。  

  我愛我的爸爸,也愛我的媽媽!  

站.長.陳。老。師Q.Q:2。0。 8。2。3。4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