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一定是在我們發燒時的呵護,有時候在我們不留意之中,比如:教我們做人、做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翻開相冊,找出我學走路時的照片,當時的我是那麼可愛,那麼好玩,穿着黃色的背帶褲,紅色的米老鼠鞋,戴着黃白相間的花邊帽,拉着一個卡車一個勁兒向前跑,大人們左一個手,右一個手的護着我,好象我每走一步都會摔倒似的。媽媽的手一前一後地護着我,我手裡拿着一個鏟子向前一撲,媽媽準會抱着我,我想那時的我一定很幸福很幸福。再看看照片上的我,朝向揮揮手,像對前面的人說;“我來了!等等我!……”我想前面一定有一雙大手等着我,我一直向媽媽走去,每當我走一步媽媽就會退一步,是為了讓我多走幾步呀!當時可能我想:媽媽怎麼離我那麼遠呀?

  現在我長大了,看着小時候我的一張張照片,再看看我現在,我懂事了,我在爸爸媽媽的寵愛下茁壯成長,他們給了我很多的愛,很多幸福,很多溫暖……

  我愛我家,爸爸媽媽相敬如賓,我們的生活幸福美滿,日子甜甜美美,我有這樣的家庭真幸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