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隧道到秦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隧道到秦朝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以前我是不相信有穿越時空隧道這回事的。可是現在我不由的相信有這麼回事,因為我就曾經穿越時空到了秦朝。

  那是在一個晚上,我在上QQ的時候不小心按錯了QQ密碼,突然全身一麻,身體好像飛進了一個黑洞,什麼也看不見,當我醒來的時候,身邊多了一位老奶奶。那位奶奶穿着奇異的長袍,四方臉,看起來70多歲的樣子。老奶奶對我說:孩子已經睡了三天了,終於醒了!我走出門,眼前的全是陌生的,低矮的土腳房,街上的人熙熙攘攘的,穿的都是我從沒見過的衣服。“奶奶你們是不是在拍電影啊?”老奶奶很納悶的問了句:“電影是什麼?”我問老奶奶這是哪裡,老奶奶說這裡是咸陽。“咸陽”怎麼有點熟悉,沒搞錯吧?電視劇《神話》裡面的咸陽!!我開玩笑的問老奶奶說:奶奶你們這裡有叫易小川的嗎,還有趙高?沒想到老奶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說:你也知道小川啊,他剛來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在我家裡昏睡了好幾天,老奶奶圍着我看了又看。我驚恐的問老奶奶:奶奶這不是秦朝吧?!!老奶奶笑着說:小夥子你比小川聰明多了,你一說就中,這就是秦朝啊。“我的媽呀!!”我頓時昏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告辭了老奶奶,我的去找小川或是趙高,只有他們才能幫助我。我多方打聽,終於找到了皇宮的所在,可是皇宮可不是那麼好進的,後來憑藉我現代的知識,終於賺夠了足夠的錢,打通混進了皇宮裡,又通過幾個月的疏通,終於搭上了趙高,原來趙高真是電視劇《神話》那樣穿越來到秦朝的,我取得了趙高的信任。

  後來我周遊了整個秦朝,還有了自己的地盤,我還教會他們藏話了,正真計劃怎麼實現我的夢想,突然又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哈哈!原來剛才是我做了一個夢,我家的小貓在我的身上跳來跳去,可是夢是如此的真,真的有點懷疑我真的去過秦朝,我想,我要是又睡著了,又可以回到了秦朝,可惜怎麼睡也睡不着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隧道到秦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隧道到秦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