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站在北京奧運會的獎台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北京奧運會的獎台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我無數的努力和灑下辛勤的汗水,我,我.......終於.......終於在2008年咱們中國北京舉辦的奧運會上,獲得我一生中的第一枚金牌。

   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拿着奧委會主席頒發的金牌。我激動萬分,雙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想起過去的艱辛努力,當然,我不會忘了當初在我身邊默默無聞的“土壤”。

   在這一塊代表着體操平衡木的冠軍的金牌後面,有一段,不!是最漫長最可貴的我人生的一段.....

  在這第29屆奧運會之前,也就是2004年第28屆雅典奧運會,我在平衡木上重重的摔下來了,在比賽中輸得一敗塗地。一向自信的我,心裡一下子像被狼牙棒重重的敲了一下,心一瞬間全碎了。瞬間覺得,我不可能搬回局面了,便決定放棄的世界體操冠軍的夢想。

   教練知道我準備放棄比賽后,意味深長的打了我一巴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年輕人,有理想就要去奮鬥,直到夢想實現!”

  教練的這番話,打開了我的心扉,是我在黑暗中找到了明燈。往後,教練陪了我熬了好幾個晝夜,不知疲憊的教導我,使我的進步十分快。還向國家推選我,是我順利登上北京奧運會的賽場。最終,我獲得了這一枚金牌。

   在頒獎台上,我淚流滿面,前幾天教練為我而操勞病倒了,正在醫院調養身心。我不能親自去向他致禮了。我用心對全場觀眾大喊:“教練,是您,我才會有現在這個成績,我會牢記您的話,為夢想奮鬥的。我謝謝您,教練!”我希望躺在病床上電視機前的教練能都聽到我真誠的謝意。

   我的第二父母:教練!

您正在瀏覽: 站在北京奧運會的獎台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北京奧運會的獎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