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只有8歲,只是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可是從小到大,已經有很多很多老師教過我了,我從2歲半開始上幼托班一直到幼兒園,期間還有很多課外興趣班的老師,很多老師我已經不記得了,或者已經忘記了他的姓氏,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是我最喜歡的孫老師。

  孫老師大概40多歲,長得其貌不揚,眼睛小小的,看上去很嚴肅,一開口,略帶東北口音的普通話聽上去有點滑稽。記得我是五歲半開始學圍棋的,當初媽媽也是看我這隻“小猴子”老是坐不住,就讓我去試試看,看學習圍棋是否能讓我心定一些,沒想到因為孫老師,他讓我深深愛上了圍棋。

  第一次上課,我看到孫老師嚴肅的模樣還有點緊張,可他一開口我就樂了,圍棋的黑白兩色棋子在他嘴裡變成了“小白兔”和“小黑熊”,小白兔和小黑熊你追我趕,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知不覺一小時就過去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那時我是圍棋班最小的一個,孫老師老是讓我坐在最前面,上課也總愛提問我,我答對了就笑眯眯的大聲表揚我,我答錯了,他還是笑眯眯的幫我糾正,從不批評我,可是對待班上那些調皮的男生,孫老師可凶啦!

  每次考級前,孫老師都會打電話或者發短信來鼓勵我,給我信心和勇氣,而每次考完,他都會第一時間內打來電話詢問我的戰績,我順利通過考級,孫老師跟我一起高興,我覺得孫老師就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我,讓我非常感動。

  可惜在我學棋一年之後,不知什麼原因,孫老師離開了圍棋學校回東北老家去了,臨走還打來電話,鼓勵我繼續好好學棋,還經常在網上教我、指點我,我真的很想念孫老師,很感激他,我真想當面對孫老師說:謝謝你!孫老師,你是我的圍棋啟蒙老師,是你讓我愛上了圍棋,並願意將圍棋當作我的終生愛好。孫老師,好人一生平安!

  一年級:胡可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