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二年級愉快的學習生活后我升上了三年級。人長大了,學習的知識也更深奧,更緊張了。這學年的老師也全部換成了三年級的新老師,而在眾多的老師中,最讓我喜歡的就要數我們班的班主任??曾老師。

  剛開始,我覺得她和別的老師沒什麼不同,不就是個教書先生而已。可從開學到現在的這段日子裡相處中,卻讓我慢慢地感受到了她的與眾不同。講課的時候,曾老師有自己特殊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她從來不像以前別的老師一樣用類似“填鴨子”的方式來教我們,雖然把我們的小腦袋塞的滿滿的,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真正學了多少東西。而曾老師卻不同,例如在教完生字詞以後,有時她會在讀課文時,故意讀錯字,讓我們來比賽誰先找出錯誤並準確的糾正它,無形之中不但加深了我們的認識而且還提高了我們的積極性和學習的興趣。

  每次上語文課她那高談闊論諄諄善誘而又不失幽默、風趣的話語,惹得我們心情開朗,而且不時逗的開懷大笑,她那娓娓動聽的講解,那真實感人的話語,有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的幼小的心田。讓我覺得上語文課是一件既輕鬆又愉快的事情。

  有一次,曾老師請我背誦課文,當從不敢主動舉手的我靦腆地站起來時,是曾老師帶頭為我鼓起了掌,曾老師和同學們鼓勵的掌聲,使我鼓起勇氣,忘記了害羞和害怕,一鼓作氣把熟讀在心的課文流利而又有感情的背了出來。背完后,曾老師的眼裡閃爍着讚賞的目光令我一直不能忘懷。曾老師還把我作為同學們的榜樣,讓大家向我學習。經她這樣一番鼓勵和讚賞,讓我倍受鼓舞,更有興趣的去讀、去背,去學習。

  在曾老師的教導下,讓我們明白學習原來也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感謝曾老師,感謝她對我們的耐心教導和苦心栽培,是她讓我們懂得了學習的快樂,賜予了我們開啟了通向知識之門的金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