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恩情,如火燃燒,永久不滅。低落的日子,是你,攜我攀登東嶽,曉天街繁華,感悟“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使我找回自己,找回希望。失利的日子,是你,贈我一幅畫卷,美麗的蝴蝶逐陽而舞,自信之香再次瀰漫我的身體,幫我修補折斷的翅膀,讓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信飛翔。考前的日子,是你,奔波於喧鬧市場,沉醉於每日菜譜,讓我衣食無憂,考前心情舒暢。是親情,陪我一起走過風雨兼程,你們賜予我生命,也賜予我一生的幸福。

  純潔友情,如月皎潔,照亮深夜。

  不曾忘記,軍訓的日子,你們沒有嫌棄我的笨拙無能,為了我,別人休息的日子,陪我一起練習,教我站軍姿,幫我擦乾淚,我的成功,離不開你們的幫助。也不曾忘記,那一張張充滿威信的字條“相信,野百合也有春天”“失去一個,還會獲得一個”,更不曾忘記,聯歡會上的歡各笑語,生命中,有你們瞥我走過,願友誼地久天長。

  《聖經》中說:“人之何物值得你如此牽挂?”種種有情,值得我如此牽挂,有你們陪伴着我,使我在生命的汪洋中不再孤軍泛舟,讓我承載你們的希望,駛向成功的彼岸,欣賞誘人的玫瑰。願你們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