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興慶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興慶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假期,媽媽帶我去了景色秀麗的興慶公園。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兩邊高大挺拔的松樹,它們穿着碧綠的衣裳,筆直筆直地站立着,像一位位士兵在夾道歡迎我們的到來。往前走,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有紅的、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繞過菊花,展現在面前的是圓形的噴水池,池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正在池中玩鬧戲耍。中間有一座用石頭壘起的假山,好像一隻調皮的猴子在吃桃子。山上的泉眼正在噴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水珠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落到水裡濺起朵朵浪花。

划船的時候我把手放在清清的湖水裡,真涼啊!綠綠的湖水泛起微波,坐在小船上的我感覺進入了仙境。

風景如畫的興慶公園真像人間的搖籃啊!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興慶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興慶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