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看了一場記錄片,叫“讓世界充滿愛”。 

  先是主持人請來了雛老師,並先問了我們第一個問題,老師辛不辛苦。大家異口同聲說辛苦,雛老師給我們講述了一段這樣的故事。 

  一位老師在一個學校上課。晚上,老師悄悄收好了包,起了一個大早,爬上了山,爬上了山頂,準備坐縣城的火車回家。 

  突然所有同學赤腳跑上山,跪在地上,懇求老師留下,老師留下了。但是,老師非常不幸,患上了癌症。 

  38歲那天,老師住進了醫院,但是,老師要出院,要回到同學之間,回到教室,上我一生中最後一堂課。可是,老師還是離開了我們。 

  雛老師讓大家說,老師您辛苦了。大家一起喊,老師您辛苦了。 

  雛老師問第二個問題,記不記得爸爸媽媽的的生日,大家說記得,雛老師又給我們講了兩個故事。 

  一位媽媽,接到了兒子入學通知書,是到清華大學去讀書。可是,媽媽一看到那高昂的價格,決定把牛賣了,把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賣了。 

  兒子開始不用功了,開始談戀愛了,每天到咖啡廳去。 

  突然,媽媽中暑了,兒子看到了,走開了。 

  兒子找不到媽媽,開始用功讀書。畢業了,讀到博士生,媽媽謝謝您。 

  雛老師上小學四年級時,下大雨了,爸爸沒來,自己跑回家,並恨自己的爸爸。 

  出國時,自己明白,爸爸是為我好。 

  雛老師讓所有人站起來,向老師,爸爸媽媽鞠躬。 

  我明白了,要尊敬老師,爸爸媽媽,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