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我愛吃餃子,可卻不知道餃子如何包。今天想藉助這個包餃子的機會來體驗包餃子的快樂。 

  媽媽先剁好餡,再將剁好的餡放在一個盆里,然後和好面,擀成又圓又薄的餃子皮后,我和姐姐便開始包餃子。我先用兩個手指頭握成一個圈,放上餃子皮,又在餃子皮上放了一點餡,一個生動形象的餃子便由此誕生了。可我剛包了幾個,又覺的姐姐包的好,又開始向姐姐學習包餃子的方法,可我放的餡太多,怎麼也包不住,姐姐笑這說:“這種餃子要少放餡”。我按照姐姐說的方法試着包了一個,咦!竟然成功了。 

  餃子包完后,媽媽便開始對我和姐姐講解煮餃子的要領,首先添水,等水燒開後放入餃子繼續煮等餃子浮起時添一點水後繼續煮的餃子浮上來時就可以出鍋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但又會想起包餃子的過程是那樣的麻煩,心想:餃子雖然好吃,可這也是辛勞的成果,這一個個餃子里包含爸爸媽媽對我的多少愛呀!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