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  餃  子

2.11班楊紫淼

今天是除夕夜。小雪家好熱鬧,她家的牆上有個吉祥的“福”字,“福”字下面有一盆米蘭,那香味兒飄到了九霄雲外。電視里正在表演《我要上春晚》的小品哩!小學一家坐在電視機前包餃子。媽媽把和好的面端了出來,爸爸在擀麵皮,他先拿出一團面,再把它搓成粗條,後來拿起刀,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最後用擀麵杖把它擀的又薄又圓。小雪和奶奶包餃子。奶奶為了逗小雪開心,又用靈巧的手,包出了三角形的餃子,圓形的餃子……小雪也來包餃子,第一次他放的餡太多了,餡兒都擠出來了。第二次她放的餡兒太少了,不好看,一定不好吃。包了幾次,她終於把餡兒放的不多不少了。這個除夕夜,小雪學會了包餃子,她好開心!

 淼淼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看擀麵皮多認真呀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