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和姨媽開始準備東西,姨媽和面,姥姥調餡兒,很快餡和面就準備好了。我大喊一聲:包水餃了,趕忙過來摻和。姨媽擀皮兒。姥姥把一張裝滿餡的皮給我,我又拿起一張皮,把他們重疊在一起,把四周捏緊了, 然後周圍捏成花邊, 一個荷葉狀的餃子包好了,就像一張白色的荷葉鋪在水面上。接下來,我又包了月牙形狀的餃子,先把餡兒放在皮的中間,把皮對摺,然後把邊捏好,餃子就包成了。我包了一個又一個,可是,每個餃子都站立不起來,就像一隻只小青蛙趴在荷葉上。再看姥姥包的就像一個個圓肚皮的小豬,非常可愛。雖然這樣,姥姥和姨媽都表揚了我。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不一會,餃子包完了。 

  姥姥把餃子煮好了,我吃着自己包得香噴噴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