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因為我的學生考試沒考好而責備他、批評他。而是非常耐心的給他講錯題,讓他沒有一種害怕的心理。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學生那麼嚴厲,我會是一個溫柔的、風趣的老師。讓學生上我的課感到非常輕鬆、愉快。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想包袱一樣多的作業,因為我看過一個廣告:一個小男孩吃力的拉着一根繩子,繩子後面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包袱,只見上面有兩個醒目的大字:“作業”。看着這個吃力的拉着這個大包的男孩,我下定決心一定不會讓我的學生成為這個廣告上的小男孩。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讓我的學生考試非要考個好成績不可,不然就要挨批。我只要求他認真了、儘力了,我就滿足了。

  假如我是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