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平淡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是世界各國的兒童節日,每位父母都回送子女一份禮物,但在農村的兒童卻無法知道 “六一兒童節”的意義,他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們的在外地工作多年的父母呢不過回來看望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走走,雖然那些地方不是很美,但已經滿足了。 

在農村大部分的學校多放了一天假,而他們卻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裡照顧家人,做家務,但他們毫無怨言,只希望父母能回來看望他們。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到了,父母為我們策劃了一個快樂的節日,但我們因看了新聞上的農村兒童拒絕了父母的好意。去年的這一天,父母會陪同我們去溜真冰,去遊樂園,逛街,送禮物給我們……而今年的這天我們一天呆在家裡寫作業,儘管我們沒出去玩,但我們也不會過得很難過,很悶,因為還有比我們更艱辛的兒童,他們只能靠做家務,想念親人,照顧家人來度過他們不知道蘊含著意義的這一天。 

今年的“六一”雖然很平淡,但過得很難忘! 

在以後的每一天,我會已感恩的心,努力的心去奮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