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圓明園國寶參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國寶參觀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此次圓明園回歸國寶展,共展出四首,它們分別是虎首、牛首、猴首、豬首。人們排着長隊,在保安的指引下,慢慢地走過。它們是銅做的,做工非常精緻,特別是它們的眼睛,像活的一樣。我非常喜歡他們,希望人們不要去傷害它們,要保護它們。

  當我聽說這些國寶是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時,從圓明園內搶走的,我很生氣。現在展出的四首中,“虎首、牛首、猴首”是中國保利集團從國外拍賣現場搶救回來,“豬首”是澳門著名實業家何鴻?霾┦烤柙??褂邪爍雋魘г諭狻N頤且?鎦泄?一馗?嗟氖粲謚泄?謀ξ錚?荒莧沒檔鞍鹽頤塹墓?δ萌ヅ穆簟

  我頂着寒風,在巨幅的“愛國宣言”橫幅上寫下了:“我愛中國”四個大字,也簽了名。請大家一起來,寫下你的豪言壯語,並祈願其它八首國寶早日回歸祖國。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國寶參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國寶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