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車來到上海浦東機場,停機坪上停了許多飛機,真是太棒了。我們先要過安檢,然後再等候登機。在候機廳我非常地興奮,真想快點登上飛機。終於輪到我們了,走上飛機,我們找到座位,我系好安全帶,好奇地左看右看。電視里播放着一些要注意的事。窗外正好是機翼,我看見機翼邊上有亮閃閃的東西,好像星光閃爍,我想,晚上就會更美了。過了一會兒,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滑行,突然,覺得這顆心一下子沉了下去,飛機升空了,耳朵好像聽不見了,我就和媽媽一樣嚼口香糖,才感到好點了。 

  等飛機平穩后,空姐開始送飲料和點心。我肚子有點餓了,再加上第一次吃飛機上的食品,覺得太香了,太好吃了。飛機平穩地飛了好長時間,突然遇到了氣流,猛烈顛簸起來,連過道上的空姐都不得不蹲了下來,飛機還一下子下降又一下子上升,很多人都吐了,真是驚心動魄。 

  兩個小時后,我們安全到達了目的地——北京機場,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