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冬的第一場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的第一場雪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冬第一場雪在12月2日的上空飄了下來, 我和媽媽走在上學的路上,我仰着頭、長大嘴,任憑雪花撞我的臉,進我的嘴。 碰上了幾個同學,我們一起呼喊着追逐着快樂地奔進學校大門。

   下午放學了媽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就是和蘇暢一起去泡溫泉,我倆歡呼着抱在一起大喊:“泡溫泉去了,泡溫泉去了。”

   我們披着浴巾縮頭縮腳地走出大廳來到了戶外, 只見外面霧氣騰騰,池子里象鼻子噴出汩汩水柱,媽媽們為我們選了一個39度的溫泉,我倆躡手躡腳地把腳探了進去,熱呼呼地, 於是就把屁股、身子、胳膊慢慢地放進水裡,我們躺在水裡,長長地出了口氣,冬天在戶外泡溫泉好美、好舒服呀!

您正在瀏覽: 今冬的第一場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