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從小到大看到的第一場大雪。

  上午,我只聽見外面嘩嘩的聲音,我以為是下雨了。我穿好衣服出去一看,啊!原來是新年下的第一場春雪。我很高興,又可以玩到冰涼的雪了!就馬上跑到外面去玩去雪來。玩着玩着,我突然想去我還沒刷牙洗臉吃飯呢!你說,這麼大的雪,又很好玩,我只故玩了,還怎麼記得自己還有什麼事沒做呢?

  我去刷了有洗了臉吃了飯,也不故着寫作業,就又跑到外面玩起雪來。玩了一會,我的手就變得僵硬,而且又有點刺痛,就馬上跑到房間里把充電的暖水袋插起來。過了幾分鐘,暖水袋沒充好,我的手已經不那麼僵硬,也不痛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覺得這個問題沒什麼好追究的,就不去思考了。說罷,我又跑到外面去玩起了雪了。直到雪被我玩化了為止我才回房。

  今年的春學讓我玩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