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香蕉,我便口水直流,因為香蕉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瞧,我剛一說香蕉,那最疼我的媽就把香蕉買回來了。

  香蕉黃黃的,我拿了一把香蕉,發現它像一個巨掌,又像一窩可愛的小鳥,擠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說悄悄話。

  我從眾多的“月牙兒”里選出一根香蕉,掰開,拿在手裡,我發現它摸起來滑滑的,像一條小船。

  輕輕地剝開香蕉皮,我便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然後就迫不及待地用嘴咬了一小口,感覺甜甜的,軟軟的,香香的,滑滑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香蕉除了好吃以外,還有其它的作用。它可以潤腸道,可以治消化不良,而且有豐富的維生素,並且特別適合老人吃,因為它又軟又滑,很容易咬亂。

  大家一定要常吃香蕉。當然,還要吃其它的水果,因為它們也有不同的營養。

  評語:很棒,文章寫得很精彩,尤其是對香蕉外形描寫比較細緻,如果對香蕉剝皮后的特點進行介紹就更完整了。

您正在瀏覽: 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