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外婆,而這本書講述了安迪與外婆和新鄰居家的奶奶有關的故事。

  我很喜歡看《蘋果樹上的外婆》了,這是國際大獎小說中的一本。這本書是米拉·洛貝寫的。

  這本書講了:別人家都有外婆或奶奶,可是安迪卻沒有。每當別人看見別人奶奶或外婆帶着自己的孫子、孫女出去玩時安迪既嫉妒又羨慕別人。每當安迪想起外婆和奶奶時,他就爬上院子里蘋果樹上幻想與自己最親近的外婆在一起。安迪的外婆長得很奇怪,尖尖的鼻子、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她的帽子上還插了羽毛。她領着安迪玩過遊樂園、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有一天,隔壁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安迪和新奶奶的認識中,安迪就認為那就是他的親奶奶,新奶奶經常做些好吃的給安迪吃,並給安迪帶來很多快樂。在外婆與奶奶的接觸中,安迪懂得了許多許多。

  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外婆與奶奶給安迪留下了美好的童年。我很喜歡這本書,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一年級:45698

您正在瀏覽: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