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蘋果家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家族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蘋果家族》。我絞盡腦汁,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夢裡,我來到了蘋果園,那裡盛產蘋果。

這時,導遊哆啦A夢來了。

  “你好,我是哆啦A夢,歡迎你來到蘋果園。”

  我們乘上露可露可飛機,瀏覽了蘋果園的全景。

  “蘋果和葡萄、柑橘、香蕉並稱世界四大水果。” 哆啦A夢向我介紹道,“蘋果是最重要的濕帶水果,土質以沙壤最適宜。我們這裡種植蘋果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一直都用嫁接繁殖的。栽培的品種有100個左右。蘋果嫁接4—5年開始結果,盛果期一般維持15—30年。”

  說著說著,我看到一種大果型,較圓,皮有光澤,向陽部分呈紅色,其餘部分淡黃色,果蒂較粗短的蘋果。我正疑惑地看着那種蘋果,哆啦A夢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道:“這是富士,水分多,味甜,清脆可口,吃了還想吃。”說著他隨手摘了一個給我品嘗,果然,吃起來香脆可口。

  觀賞完富士蘋果園,我們來到了紅星蘋果園。紅星也是大果型,萼窪比較尖,上面有五個楞,像顆紅五星,可能這就是紅星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帶着紅星蘋果獨特的芳香,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到了金帥蘋果園。金帥是中果型,橢圓,色黃,皮上有星星一樣的果點,果蒂較細小,可以讓你在眾多的蘋果中一眼就看出他的帥氣。

  離開金帥蘋果園,我們到了最後一個必游景區——小國光蘋果園。小國光是小果型的,扁圓的樣子十分可愛,別看它鐵青着臉,只要一見到太陽,它的小臉就會泛起紅暈。

  快樂的蘋果園之旅結束了,熱情又好客的哆啦A夢提醒我,說:“蘋果要多吃!因為果內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還含有微量元素鋅。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影響記憶。所以蘋果又被稱為記憶之果。”

蘋果的色、香、味吸引着我,讓我流連忘返,我真想一輩子都留在那裡。可哆啦A夢因為忙着接待下一批遊客,所以與我匆匆告別了。

  這次去蘋果園,真是讓我大飽眼福,了解了許多知識。我拿起筆,寫起作文來。

您正在瀏覽: 蘋果家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