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蘋果樹請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樹請醫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在樹林的一邊,蘋果樹爺爺正在給小蘋果樹講動聽的故事。忽然,蘋果樹爺爺皺着眉頭,捂着肚子叫了起來:“我的肚子好疼呀。”小蘋果樹關心地說:“樹爺爺別著急,我去幫您找醫生。”

  這時,一隻燕子飛來了,小蘋果樹着急地說:“燕子姐姐,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燕子姐姐關心地說:“行呀行呀,我這就去。”說完,燕子姐姐拍拍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貓頭鷹剛好站在小蘋果樹的樹枝上,小蘋果樹着急地說:“貓頭鷹大哥,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貓頭鷹說:“行呀。”說完貓頭鷹也飛向了樹林的另一邊。

  過了不久,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它站在樹爺爺的樹桿上問:“是他嗎?”小蘋果樹說:“對,”過了幾分鐘啄木鳥就啄出了一條大肥蟲。樹爺爺的肚子也不疼了。樹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啄木鳥搖搖頭說:“該感謝小蘋果樹呀,再見了朋友,我還要去森林裡為其他的病人治病呢。”說完,飛向樹林深處。

  小蘋果樹開心地笑了。樹爺爺又開始給小蘋果樹講起了故事。

  周寧縣實驗小學一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樹請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樹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