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份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份禮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出生到現在,收到的禮物不計其數,其中,我最喜歡的禮物是——小鬧鐘。

  那是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睡懶覺,爺爺怕我早上起不來,上學遲到,就送給我一個小鬧鐘。

  小鬧鐘的樣子是一隻小公雞,它的頭上長着紅燦燦的冠子,像熊熊燃燒的火焰。小巧玲瓏的臉上長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身上披着五顏六色的綵衣,粗壯的腿下長着一雙強而有力的爪子。看上去好像在嚴肅的說:“小主人,以後可不要再偷懶哦!

  如今,我上三年級了,但我還記得爺爺送給我鬧鐘是說的話:“小睿啊,你現在是一名小學生了,你要學會珍惜時間,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失去的時間,用黃金都買不回來。”

  爺爺的話讓我明白了時間的寶貴,如果現在我們不抓緊時間好好學習,將來拿什麼來報效祖國呢?

  到現在為止,小公雞依然直挺挺的站在我的床頭柜上,每天早晨準時叫我起床,小公雞啊小公雞,我真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份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