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花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我和雨珠妹妹都一樣是用雲滴凝結而成的,當雲中溫度在0度以上時,雨珠妹妹才會凝結成冰晶,雪花,飄落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之中……

  冬天到來的時候,我總披着一身白衣,像一位白衣天使一樣。飛了下來,那麼我就會為大地做出貢獻,因為我身體里有氧化物,滲入泥土,會變成氧肥,我下來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可以凍死細菌,對人們有巨大的好處。

  如果我來到孩子們中間,孩子們會用我打雪仗,堆雪人……這時候我不再是肥料,而是孩子們的朋友,玩具。

  我是既有利又有害得,春天到了,我會有時淘氣的跑出來闖下大禍。莊稼會被我凍死,鳥兒會不出來,花兒會躲進土裡,人們會生氣的趕我走!所以人們說,臘雪是寶,春雪不好。

  不管是勇敢的我,是美麗的我,渺小的我,還是淘氣的我,只要大地需要我,我就會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大地母親!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雪花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