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山中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雪景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冬季山中雪景,你看那潔白的世界底層奔流着的黑帶似的溪流,那樹林里交錯承載着白雪奏鳴的纖細音調的枝丫,那被雪壓得低垂下來不時打着寒顫的針葉樹的枝頭,無疑把我們帶入了一個銀鋪玉砌的充滿浪漫的世外桃源,偶爾,一陣清新而又有幾分寒意的風兒湧來,便調皮地將枝頭白色的粉末像煙霧似的抖落下來。使得這山,這樹,這雪增添了幾分神秘。

  突然,抬頭仰望那明亮的天空,竟又悠悠地撒落無數片亂舞的灰色的雪花,於是,向我飄來,靜靜地落在我的臉上,頭上,肩上,我彷彿置身於漫天舞雪的童話王國,享受着這些可愛無邪的小精靈帶來的愜意。此時,山,山谷都靜悄悄,沉湎在深深的酣睡中。

  段都一年級:趙浩南

您正在瀏覽: 山中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