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中的校園張靖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校園張靖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的校園

  六二班 張靖媛

  清晨,雪花話別灰朦的天空,慢悠悠輕悠悠的飄到大地的懷抱,整個校園被她銀裝素裹的裝點着。

  雪,它是冬仙子送給人們的禮物,它像白色的天使潔白無暇;它是美的化身,而任何一個雕刻者都雕刻不出這麼精美的、華麗的、透明的六角形小花。

  冬,又像一個愛乾淨的小姑娘,她指揮着雪,命令她將垃圾蓋着,不讓人們看到一點縫隙,然後她又讓雪花給小麥蓋上棉被,讓它們睡上一冬,這時大地已是銀裝素裹的世界。看到這些,冬高興地在雪地上翻滾着,跳着,跑着,尖叫着,蹦跳着,害得到處都是她的印記。

  過了一會,雪越來越大,同學開始玩起了遊戲。“看,我打中你了!”“呀,我的衣服濕了!”“啊,我中彈了!”“哈哈”,“呵呵”“噢”“呀”“啊”同學們的笑聲不時傳入了我的耳中,使我也飛快的跑下樓和同學們加入了這激烈的比賽之中。瞧,他們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水上玩起滑冰。玩打雪仗的同學們激烈無比,玩堆雪人的井井有條,玩滑冰的更是歡暢無比。“唉?我玩什麼好呢?”正在猶豫時,突然,有人在我後腦勺那裡中了一“彈”。“哼,誰偷襲我呢?”於是,我也開始玩了起來打雪仗。

  啊!我愛這鵝毛般的大雪,更愛這雪中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校園張靖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校園張靖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