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研究生畢業鑒定

研究生畢業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pp958

研究生畢業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三年,歲月如梭,時光匆匆在你我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這耐人尋思的烙印必將陪伴我們餘生,必將在以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無時無刻感染着你、激勵着你,三年,受益匪淺的三年,叫人回味的三年。

  曾記否,初入大學的我們,稚嫩欲動的心懷揣着美好的憧憬與理想,每個人都為著心中的那個目標奮鬥拼搏,在大學的課堂里汲取無限的知識,在與同學的交往中學到為人的品格,在各類活動中感悟處事的精神。而今,即將踏上工作的征途,不禁感慨,大學的磨練與學習會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熠熠生輝的,因為所有的這些都見證了一個人的成長過程,所有的這些都改變了甚至培育了一個人,所有的這些都將在潛移默化中繼續影響着你,直到永遠。

  大學的大課堂里,我學會了怎樣用一顆熱情真摯的心,去追尋心中的夢想,如何用辛勤的雙手、苦澀的汗水去耕耘屬於自己天空。艱苦樸素、實事求是、嚴格要求、勇於探索,按着校訓的軌跡,踏實地走好自己的路,為了明天,為了理想。努力用誠摯、感動的心規範自身。思想上的積極、樂觀、上進,指導着行動的方向。

  為人與處事,相輔相成,為人的品質決定了處事的風格,處事的風格又影響了為人的品質。真誠、熱情、友好……,與同學的相處中慢慢感悟着,待人的真善美同時感化了自己的心底,將雜念漸漸地洗滌。處事的積極、誠信、嚴謹、篤實,又在另一方面感悟了自身,讓我學會如何在以後的社會中更好地走下去,畢竟終究還是社會的人而非學校的人。

  大學生活是令人終生難忘了,試想人的一生又有幾個七年?經歷了許多,磨礪了許多,積累了許多。結識了好友,明辨了是非,認清了方向,堅定了信心。待老來回憶時,仍然會會心一笑的。

  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39954210

您正在瀏覽: 研究生畢業鑒定
網友評論
研究生畢業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