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2007畢業自我鑒定

2007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05年1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北京工商大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使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畢業之即,對自已三年的學習和生活作一個總結和鑒定: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自覺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三個代表”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為當今社會高科技時代奉獻力量。

  二、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基本掌握了從事高科技時代電子商務行業。特別是計算機編程方面的理論知識及相關工作能力。在校期間,我非常注重英語、計算機方面能力和計算機網絡的培養。同時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網頁製作、圖片處理及動畫製作,和更深入的專研各種編程軟件和程序代碼。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我的學習成績整體上了一個台階。雖然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這一切卻都是我三年來通過不斷改變學習態度、方法,經過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而來的結果。三年的大學學習生活即將結束,但這並不意味着我的學習從此終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會更加重視學習。

  三,工作方面,在入校之前,我一直在一家網站擔任網站編輯。工作中埋頭苦幹並能吃苦耐勞,常常受到領導表揚。所做行業與電子商務專業有密切聯繫。所以,在這三年裡,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真正做到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從而達到學習與實踐融為一體。

  四、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三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及社會上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煉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您正在瀏覽: 2007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2007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