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小景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大學的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

  大學三年裡,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大學三年系統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維護社會穩定,自覺遵守《學生行為準則》和學校規則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等錯誤傾向;樹立集體主義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當個人與集體、國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堅持把國家、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認真參加學校及繫上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我曾參加黨校系統學習並取得結業證書,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靠攏。

  端正個人學習目的、學習態度,大學三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极參加學生科協及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大學三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煉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大學三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應對快速發展的物流畢業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