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畢業自我鑒定071222

畢業自我鑒定071222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小景

畢業自我鑒定071222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回顧大學生涯,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我在完成本專業基本課程之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營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另外在校期間,積極加入各大社團(法警社團,乒乓球社團,空手道社團……),不但鍛煉自己的組織交際學習能力,不斷增強自身身體素質,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目前取得的成績而自滿,亦不會因為目前自身的不足,而缺乏自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實現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畢業自我鑒定071222
網友評論
畢業自我鑒定071222 暫無評論